apple AirPod VS BOSS SOUNDSPORT 真無線耳機

用了一陣子 AirPod , 一直以來覺得他跟我的iphone 搭起來很好用
一直到前一陣子 我以為 airpod 不見了, 原本打算買一個新的 airpod , 但剛好看到 Boss Soundsport 有小降價且之前對 Boss 一直很有興趣, 就用禮卷買了一個

只是一回家就發現我的 airpod 了, 真刊尬

用了這兩個產品以下是我的心得

1.  舒適度 , 好實說以airpod 帶起來比較舒服因為他輕很多 , 但很奇怪 我的右耳戴 airpod 很容易掉, Boss 雖然有耳掛, 但還是有機會掉出來,但機率小很多


2. 降噪 , Boss 的好多了 , 但這也照成我一個困擾 ., 上班時老闆叫我我會聽不到

3. 收音,兩者都差不多, 但 airpod 相對好一下, 或許是因為他的麥克風比較接近嘴吧

4. 與 iPhone 資源度, AirPods 好很多. 除了配對容意外當我 拿下airpod 耳機 音樂會自動暫停
  但 Boss 還會繼續 play , 有時會不小心沒電

5. 接聽電話的方式, 如果耳機戴在耳朵上, iphone 可以按 手機的接聽即可, 但 Boss 要按他的接聽鍵, 可是他得接聽鍵凹下去 帶則時不好按, 也有點時間差 (非常短), 不過如果不是戴在耳朵上 BOSS 就有很大優勢了 , 因為他不會斷線 (除非放回盒子)當有人打電話時 可以立刻配戴接聽基本上不會漏掉電話
  但AirPods 會需要一點時間連線如果在那之前按手機接聽聲音會重手機出來, 直到連線完成
  有時連線需要 2~3 秒 , 有些人會覺得收音怪怪的就掛掉從播了

6 音質, 這兩個產品音質都很好 , 當然都不便宜 , 不過以 Boss 好一點

7 連線方式 , 以 AirPods 較好, 因會他可以任意戴左有耳, 而 Boss 右耳一定要戴, 左耳的聲音會重右耳過來, 之前聽說有左右耳不同步的問題, 但新firmware 沒這問題了

8. 省電 , 以我的用法 airpods 省電很多,因為我不會一直帶兩耳 , 但 Boss ,就算我只帶左耳,右耳也會有聲音出來叫費電

9. 充電方上 AirPods 用 lighting ,這對 iPhone 用者不是問題.  Boss 用 MicroUSB 也是很常見

10. 防水性 . 這兩個我都掉到水裡面過, 但不長只有幾分鐘, 都沒問題

11. 攜帶性 , AirPods 容易許多因為他小.. Boss 放在男生口袋 相對不舒服


目前我的用法是在公司 我用 我的MAC 聽音樂 ,而AirPods 連到MAC Books 上, 當有人打Line我直接用 MAC 接聽

Boss 則連到iPhone , 坐公車比較需要安靜的聽音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Android 叫計程車